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有「剝皮寮」標籤的文章

來去剝皮寮老街走走~

圖片
  龍山寺捷運站出站後,走一下下就到剝皮寮啦~ 不過老饕卡姐說附近市場裡有好吃壽司,當然要先滿足一下口腹之欲😋 非常熱情的老板~ 這一盒100大洋,不過很新鮮的啦~ 經過市場後, 會先看到台北市鄉土教育中心, 剝皮寮到囉~ 剛好碰上了台北數位藝術節~ 以下場景大家應該都很熟悉~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拍"忠義" 老街走走~ 走累了 就到老街對面的"金槍不倒"果汁專賣店 喝個涼吧~ 您說是不是~真的不會倒列 ... 香蕉牛奶, 味道很濃郁而且沒加糖就超好喝~ 都來到了這裡, 旁邊的華西街當然也要順便走走啦~ 走到一半看到的台南碗粿及虱目魚羹, 又進去坐下了~😆 卡姐說平常這是他的餐前點心~ 傍晚轉戰到三重的三和夜市~ 來吃個餛飩鹹圓先~ 鹹圓的皮薄又Q, 餡很飽滿而且很新鮮,沒有豬騷兒味, 聽說很有名的脆腸,在夜市入口不遠的右手邊, 這家的脆腸很有嚼勁, 口味也比較辣,另外我們有吃了夜市中段的另一家, 口 感較脆微辣,我比較愛後者這味啦~ 超好吃手工蛋捲,一盒70元有10根, 真的很好吃,超推 好像沒有招牌, 大家請認老板的臉吧~😆 最後以木瓜牛奶做Ending啦~ 這家也是超多人在排隊的~